北霓南星_

Lofter同人文瞎几把写手

【他警我匪】血眼 03



📍睡不着 来更文了

📍这里是拍摄现场

📍警官啵×杀手赞

📍洛阳(王一博 饰)梁庆重(肖战 饰)

🔻当然不是绿茶了

🔻悟性怎么这么差啊战哥






03






“战哥!”

“...博弟...”

“战哥!”

“行了行了,”肖战阻止了这人无休止的撩衣服开屏行为,煞有介事地敲了敲卷成一团的剧本,“背词呢。”

“背词?”王一博把他的剧本把他翻的哗啦啦响,“你这几句也需要背?”

“哇,过分了啊王一博,”肖战咬牙切齿地去他手里抢剧本,“现在台词多了,底气就足了哦?”

“一向这么足,”王一博把剧本往身后一扔,就去搂肖战的腰,“毕竟亚太第一美人的腰现在在我手里。羡慕吗?”

“滚吧你,”肖战去拍他不怎么安分的手,“信不信我现在给你演一下12-3?”

“靠。”王一博几乎是立刻松开了他的腰,头也不回地冲进了厕所。





剧情3-1

现场勘察回来的洛阳一脸疲惫。

他把照片在桌上散作一团,支着脖子靠在凳子上发呆。

黎佳湾随手拿起一张照片,叹了口气:“我跑了那么多次现场,就这次最恶心。我以为我内心已经很强大了。”

“说话就说话,”洛阳警惕地从她手中抽走了照片,“不要靠我这么近。还想吐的话出门右拐。”

“不吐了!中午吃的都吐完了!”黎佳湾趁机抢过了那张照片,满面愁容,“有什么发现没有?”

“这不是在找呢吗,”洛阳拿笔点点照片当中模糊的眼睛位置,“你仔细看。”

眼睛上有一摊血渍。

“如果是被利器刺穿,那眼皮应该会留有印记。因为地心引力种种原因,血液的下流方向也不应该是这样的。这张看起来更像是...麦当劳吃薯条的时候...最后涂的那个番茄酱...”

“呕...”黎佳湾终于是没忍住,跑到厕所去吐了。



剧情4-2

当洛阳第十七次看到梁庆重的时候,他整个人崩溃到瘫倒在座位上。

“没找到,对不起。”洛阳举起了双手,好像自己是什么重刑犯案犯一样。

“你们找过了吗?”梁庆重对这个回答仿佛早有预料的样子,“区区一只猫不够得到你们的重视是吧?”

“不是的梁先生,不是不帮您找,主要最近有一桩案子...”

“别给我找借口!”

梁庆重突然一拍桌子,表情骤变,惊得洛阳的鼠标都抖了三抖。

“算了,开个玩笑,”梁庆重又春风化雨般地笑开,仿佛刚才那个下一秒就会大发雷霆的人不是他一样,“我今天也不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“是外卖吗?”黎佳湾不知什么时候冲了过来,接过了梁庆重手里的袋子,“谢谢!”

洛阳默默松了口气。

梁庆重和善地笑了笑便转身离开。

“现在外卖小哥都这么帅了吗?”等人家走远了,黎佳湾这才两手捧着脸,大肆犯起了花痴。

“是么,”洛阳挠了挠眉毛,去指她的外卖,“你学我?”

“怎么,你能点我就不能点了啊?饭店是你开的呀?”黎佳湾把袋子凑到洛阳面前逼迫他闻,逼得洛阳把腰闪到了桌子底。

“喂,”洛阳像是想起了什么,音调都是翘着的,“你这里面,有番茄酱么?”

效果立竿见影。黎佳湾立刻连人带外卖,闪得远远的。

洛阳在原地抚着肚子笑出了鹅叫。



等陈导一喊“cut”,王一博便向肖战伸出了手。

“没有绿茶了,我刚刚喝完了!”

“当然不是绿茶了,”王一博把手伸到了肖战的脖颈边,几次有意无意地擦过上面的绒毛,又趁肖战瞳孔地震要拿大眼睛瞪他的时候,一把抢过了他手上的鸡翅:“悟性怎么这么差啊战哥。”

就这么啃着个鸡翅扬长而去。

“王一博!吃死你算了!”

身后的肖战在原地气得直跺脚。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