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霓南星_

Lofter同人文瞎几把写手

毒唯日记 01







📍论dw男粉如何沦为CP狗

📍第一人称视角瞎编

📍不代表本人观点






大家好。

我是王一博。

.... 的一个男粉。

硬要划分属性的话,大概算个毒唯。

毕竟王一博这种人。

笑容像是温柔的陷阱,能让我心甘情愿沉溺;心灵像是温暖的漩涡,让我许下一辈子的爱。内敛可爱有点咸,坚定努力有方向,性感帅气有魅力。

谁不爱啊!

谁不想拥有啊!

当然,这不可能是我写的。

毕竟我也写不出来。

我每次看到王一博。除了说“卧槽”“牛批”。就没了。

要说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。

还得追溯到2018年当世巅群演那会儿。

那时我在杭州一所大学念书。不算什么了不得的学校,就是周边吃喝玩乐的地方比较多。某天正打着游戏,学校微信群里就有人在发,说一部电竞剧要招群演,只限男生。待遇还不错。

幸运的是,老子那天还没课。

反正在寝室闷着也是打游戏,还不如出去赚点钱。

我几乎是立马就报名了。





我被剧组安排演酒吧里的服务生。

开玩笑,到哪里去找长得像我这么帅的服务生。

再加上剧里的很多角色长得也不是很有说服力,我开始担忧,男主得长成啥样才能拯救这部剧。

那场戏是团队输了比赛,领队带着战队集体去酒吧喝酒,女主为了生计去偷拍。emmm,其实这里我内心早就吐槽八百遍了。都什么魔幻剧情。

我几乎有点后悔来这里当群演了。

还不如回去打我的排位。

这个时候男主出来了。

他穿着件黑白刺绣夹克外套,两手插在口袋里,拽得像是人人都欠他二五八万。

然后我看到了他的鞋。

一双Nike SB Blazer Zoom Low XT。

虽然鞋的边沿被他擦得很干净,可是仔细看还隐隐有点磨破的痕迹。

作为一开始为了把妹、结果现在莫名其妙成了学校飞天滑板社副社长的本人,当然会产生疑问:

这人也滑滑板么。

我就看着他踩着那双SB,带着那张拽得二五八万的霸道总裁冰山脸,挡在女主面前一把推开那个比他高一个头的外国醉汉,眼神肆无忌惮地流露着危险:“这是我女朋友。别碰她!”

然后等人走了,又不鸟这女的了。

靠,挺会啊哥。

我突然觉得有点意思。

于是原本只需拍几个镜头就能走人的戏,我硬生生看了一下午。






休息的时候我看到男主出来滑滑板了。

我一眼认出那是美国ELEMENT*Nat合作款。

我之前无聊随手搜过。

整版要1350。

倒也是有钱。

也罢,我省吃俭用几个月,也未必买不起。

滑板再贵有什么用,滑不好还不是白搭。






说实话,我对自己的水平还是有点自信的。

而且,在学校我也见惯了b王刷街。理论上,滑成什么样都不会让我内心产生啥波澜。

我看着他过去的时候做了个popshoveit,回来的时候一个ollie,然后稳稳落在板面上。

虽然也不是多高级的动作。

但是真的靠。

稳得一批。

在他滑的时候,我甚至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细胞的躁动与雀跃。

有点对这个男艺人刮目相看了。

后来我终于知道了他叫王一博。






从那之后我游戏都不怎么打了,一回寝室就开始有意无意地刷王一博的相关。

王一博的综艺,看。

王一博演的剧,补。

王一博的代言,买。

直到后来,超话签到,反黑,打榜,洗广场,我竟然都有了姓名。

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,我这无意的举动,会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。






那年夏天王一博演的古装剧播了。

我那个混二次元的室友阿巴也在寝室看。

他问我:这男的是不是你之前当群演那部剧的男主。

我说是。

他说哦那还蛮帅的。

我没说话。

不过心里已经咆哮了亿遍。怎么就只有蛮帅?那就是个酷盖!

仙门百家第一酷盖!

接着阿巴又说了句:“这男的也不错诶。他俩看着好配哦。”

???

配什么配啊!

哪里配了啊!







我面无表情地凑过去看他那个ipad,刚好看到含光君冷泉疗伤被魏无羡偷看。

要说那个魏无羡,也是挺会长的,眼是眼鼻是鼻嘴是嘴,看着还像那么回事儿。还有他那头长发加红丝带,也算得上锦上添花。这种姿色要搁我们学校,追他的估计能排到加利福尼亚。

....那也不是你偷看含光君洗澡的理由好吗?

我们含光君也是你看的?!

“什么破电视剧啊,拍成这样还敢放!”

我恨恨地走开。

随手开了盘游戏。

还是明天再刷一遍含光君cut好了。







但是阿巴这个人是真的很欠。

看电视就看电视吧,居然还剧透。剧透就剧透吧,居然还随意加进自己的主观判断。

什么看到魏无羡左拥江澄右抱聂二,含光君眼里冰冷的恨意。

什么含光君抱着小孩看着魏无羡,和谐的画面仿佛一家三口。

什么十六年后故意撩的头发,为的是让魏无羡看清望望仙背和情侣纹身。

真是要被他烦死了。

我摔了手机,抄了个毛巾去拍他:想象力这么丰富怎么不去当编剧!瞎几把嗨!搞得我游戏都输了!

谁知他一脸不以为然:

“我要是当了编剧,这片还能播吗?”






这人脑子里都是屎吗?还不能播?

我只能亲切地告诉他:我们含光君武功盖世,典雅方正,以后是要当大BOSS的,没时间纠缠这些儿女情长。

阿巴白了我一眼:“你看过原著吗?”

哈?这还需要看吗?

他看我的表情顿时沉重得痛心疾首:“算了,你不会懂的。还是打游戏去吧您。”

呵,说我不懂?

真的无语。

我立刻去搜了原著。

微博里居然有卖片的发无删减版的有偿资源。

无删减版??!

若能全方位无死角地了解含光君的生平,那必然是无删减版了。

我也懒得再往下翻,直接向人家买了。

卖家很慷慨,还赠了漫画给我。

我心满意足地打开漫画。

.... 刚点进去我就退了出来。

我花了好长时间说服自己搞清了这个事实。

尼玛啊啊啊这俩真的是情侣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