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霓南星_

Lofter同人文瞎几把写手

【他警我匪】血眼 04


📍大型悬疑警匪片《血眼》拍摄现场

📍洛阳(王一博 饰)梁庆重(肖战 饰)

📍警官啵×杀手赞

🔻看来肖老师有在关注我

🔻不是....打开互联网 都看得到啊...




04



剧情4-5

洛阳在走访调查回来的路上,看见了这样的情景。

一辆外卖电瓶车横七竖八地倒在了路中间,那个装外卖的口袋破了个大洞,外卖七零八落地散落在地,狼狈不堪。

不远处一个车主模样的人在推搡着另一个人:“你说是我搞的?有证据吗你?我这可是奥迪Q2L e-tron哎!你这种人下辈子都未必有机会开!撞你车我还嫌脏呢!蹭掉漆了还没得赔!”

洛阳不动声色地给交警大队打了个电话,慢慢踱了过去。

他感觉被推搡的人看着有点眼熟。

果然,那个人侧过身,露出了疲惫的面容来:“那个,”他指了指监控,“还是通知交警吧。”

“你还讹上我了是不是你...”车主正欲要往那人肚子上踹上几脚,被洛阳扶住手腕,一把把那人拦在了身后。

“艹,来了个多管闲事的。”车主暗暗骂了句。事实上洛阳的手非常大,哪怕没使上几分力也足够让他脱不了身。这让车主嚣张的气焰着实熄一半火。

“警察。”洛阳也没跟他废话,出示了自己的证件牌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你他妈的还报警了....”车主还想绕过他去踹那人,被洛阳当即端出了手铐套在手腕上,要扣不扣地:“你再这样的话,我可要请你去局里喝杯茶了。”

车主只好愣成了一座冰雕。

几分钟后,交警赶到。

洛阳便也乐得清闲,把这桩烂摊子交到了人家手里,也打算回办公室喝他自己的茶了。

“那个,洛警官。”

他被人攥住了手臂。

“谢谢。”

梁庆重的眼睛里是真诚的。

这让洛阳稍感意外。他似乎是见惯了他咄咄逼人的样子,倒没想过这人会专门赶过来道谢。

“职责所在。”他不着痕迹地扶开了梁庆重的手,指了指不远处的一片狼藉,“那你....”

“他赔,”梁庆重耸耸肩,倒也没有多为难的样子,“不过挨骂是逃不过了。”

虽然掩饰得很好,但洛阳还是能透过他垂下的眸看到隐忍和不甘。他又忍不住多问了两句。“那猫呢?”

“猫啊,猫找到啦!”梁庆重笑着朝他挥了挥手,“那我先去那边?”

“好。”洛阳也挥手致意。

那个笑有点奇怪。

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。

他晃了晃脑袋,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。



“夹带私货啊洛警官,”肖战擦了擦身上的狼藉,顺从地套上了助理递过来的大衣,“那个车你代言的吧?”

“看来肖老师现在有在关注我。”王一博抬着眉,任由化妆师给自己补妆。

“我那是...哎你知道吧,就打开互联网都看得到...对...就那什么想坐你的副驾驶...”

王一博看他吞吞吐吐的样子更是笑得眉眼弯弯,给化妆师使了个眼色便过去拉他:“来,坐,现在就去,走。”

助理和化妆师短暂地交流了个表情。

行。是我们单身。不懂。





剧情5-1


“黎佳湾失踪了。”

老大一脸严肃的时候,洛阳还只当是玩笑,“怎么可能,我昨天还...”

“她今天是不是没来上班?”

洛阳看了眼那个空空的座位,点了下头,但也觉得可以解释:“她可能身体不舒服什么的吧...没请假么?”

“小展打电话问了,无人接听。不信你打一个试试。”

洛阳当即拨了那串号码。果然。

“他还旁敲侧击过她父母,也没消息。”

嗯?

这时候座机的电话响了。

洛阳屏住了呼吸,开了免提。

“老大,梅湖街景园小区的垃圾桶里发现第二具男尸,也被肢解过。”

老大看了眼洛阳:“说详细点。”

“和平安那具一样,身上有多处被性侵的痕迹,另外,眼皮也被血渍仔细涂抹过。”

“这是个连环案啊老大。”

梅湖街景园小区。

黎佳湾不就住那么?

洛阳当即站起来,冲了出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